麓耶

黑心🖤教授X白兔大学生 (乱入)

  

emm..... 很久了吗🥹  那好吧乱入一下那就😏

但是这个还没写完(进度跟上次群里的一样🧐

  

  黑心🖤教授X白兔大学生

前景:男同(介意勿入   

心黑手辣大学教授梁嘉佑遇上脆皮白兔大学生陈景浩  舍友弟弟夜不归宿抽烟喝酒被哥哥抓个现成 哥哥会怎么处理弟弟呢? 当然是打一顿咯(好坏 bushi


……(前情先略 待我正式归来时补上 记得提醒我噢 大概就是弟弟声音和朋友酒吧蹦迪哥哥n个电话无人接听最后哥哥手机定位杀到酒吧 就见弟弟吞云吐雾间酒也不断 然后扛回家给弟弟洗个干净 中间弟弟也挨了不少巴掌😈


第二天清晨 ,陈景浩迷迷糊糊醒来,隐隐觉得有些头疼,昨晚醉酒后被自家哥哥扛回来的场景浮现出来,刚忆到这,一个激灵,陈景浩从床上一把坐了起来,就见梁嘉佑早就起了,正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边忙着手边的工作,边等着他起呢,嘴边还挂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可这也无法掩埋他有些阴沉的脸色。

见弟弟醒来了,有些呆萌还带着些紧张的看着他,梁嘉佑就觉得弟弟还真是可爱,但这也无法改变他昨晚夜不归宿的事实,就冷冷丢下一句:“起来了?那就去把桌上醒酒汤喝了把早饭吃了。”

一句昨晚的事也没提,但这淡漠的语气也让陈景浩深知哥哥生气了,还气得不轻!

一会定是逃不了一顿罚,想着也就慢慢挪去洗漱了,而后又慢慢挪上餐桌。

餐桌上,陈景浩一边吃着哥哥精心准备的早餐和醒酒汤,一边时不时的悄悄望向正坐在客厅沙发上忙着整着电脑里边的工作的自家哥哥。

又过了半个小时,陈景浩才吃完早餐,收了餐筷,慢慢挪向客厅。

见哥哥看自己过来了也不为所动,陈景浩也知道自己这次是真的惹哥哥生气,就一把过去做到了哥哥腿上,双手搭在哥哥肩上,嘴上一口一个哥哥的叫着。

看着眼前弟弟软软的趴着身上,梁嘉佑眼神里流露出一瞬的宠溺,但一想到他昨晚的举动,心里的火还是压不住,决心定要让他好好长个教训。

梁嘉佑放下手边的电脑,将腿上的人一把拉起,使其立在跟前,抬脚踢了踢那不安分的腿,说到:“撒娇也没用,站好了。”

陈景浩撇了撇嘴,心想到:站就站呗,那么凶干嘛。

  于是乎就有了这样一站一坐的场面。

看弟弟这撇嘴的样子,梁嘉佑就知道他这又是委屈了,一时有些气笑到:“自己偷偷跑出去喝酒,还有什么好委屈的?”

“自己不也喝酒,还管我喝酒。”纵使陈景浩只是在一旁小声的嘀咕着,在空旷的客厅里还是被梁嘉佑听到了。

“你还有理了是吧?我多大你多大,刚上大学就敢这么和一帮狐朋狗友出去醉成这样,昨晚我要是没去接你,是不是家都不打算回了?”梁嘉佑抬手就是一下抽在弟弟身后,带着满满的怒气说到。

“那我都成年了喝点酒还不行,再说了你也没比我大多少。”陈景浩忍不住捂着身后,昨晚洗澡时挨的发刷还隐隐作痛再加上刚挨的那下,眼泪都要给逼出来了,再加上他本就不喜欢别人拿他俩的年龄说事,哪怕是梁嘉佑也不行,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脸委屈地说到。

“我有不让你喝酒吗?我只是不让你喝多了,自己昨晚醉成什么样,自己没点数吗?

先不说你喝酒的问题,什么时候学会的抽烟?哼?”

  

  

  

  后面还有一丢丢丢 怕被p 放彩蛋了 

  或者群里看👀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